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5条地铁新线下周开通 首末车时间确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23日14:37
  中广网北京12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下周,北京市昌平线、15号线一期、房山线、大兴线和亦庄线等5条地铁新线即将开通,目前,新线首末车时间已经公布。其中,大兴线:新宫站首班车时间5点54分,末班车时间23点14分;天宫院首班车5点30分,末班车22点38分。

  地铁公司有关人士表示:5条新地铁线的换乘站点的首末车时间,是按照“早上方便进城,晚上方便出城”的原则来制定。此外,新线换乘站点的时间需要根据既有线路来制定。一般换乘站点既有线路的首班车时间都比新线早,末班车时间比新线晚。这样乘客早上进城、晚上回郊区都有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