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因丈夫爱看美女疑其出轨从5楼跳下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12月23日16:03

  本报12月22日讯 今天上午,在省马王堆医院急诊科13床,躺着一位头上缠着白色纱布的中年妇女,她眼角的泪痕、苍白的脸色显得非常悲痛。据悉,此女因与丈夫感情不和昨天中午从5楼跳下,因摔在一块石棉瓦上逃脱一死。

  妇女绝望中跳楼自杀

  女人叫李春,今年30岁,湘乡白田人,随在长沙打工的老公居住在长沙市芙蓉区湘运新村,有一个快9岁的女儿和2岁的儿子。

  她表哥说:“昨天中午一点多,我们一家人在家里吃饭,她和妹夫因家庭琐事又吵了起来,我把妹夫劝离了家,谁知回头一看,表妹就站上阳台要跳楼。我拉都拉不住,‘咣当’一声她就跳下去了。”

  据邻居说:“幸好她命大,摔在一楼延伸出的石棉瓦上,她本能地抓住了一根钢管,又有一个好心人接了她一把,保住了一条性命。”

  见到记者,女人不断地哭诉着:“老公不爱我了,对我没感情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老公爱看美女 老婆“贴身”管束

  “你天天跟着我搞什么嘛?”女人说这是老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2001年,李春的母亲嫁给了老公的父亲,两个老人家非常希望撮合儿女成为一家人,就带着他们住在一起,并锁在一个房间。

  仅相识3天就决定了两个人一辈子的命运,一个星期就结婚了。

  李春回忆:“刚开始我们感情还是可以的,但是慢慢地他就夜不归家了,喜欢盯着人家美女看,有一次饭烧糊了都不知道,我只好天天贴身跟着他。”

  女人觉得老公总是对她不冷不热的,对别的美女就十分殷勤,还和家对面的一个女子有不正当关系。“我就像守寡一样地过着,其实我想自杀很久了,我已经完全绝望,这样过下去没意思,还不如死掉一了百了。”李春说。

  “老婆疑心太重,我很冤枉”

  听着妻子的抱怨,丈夫李强很沉默,帮她换纱布清理东西愣不发言。

  在医院的一角,李强告诉记者:“当年的婚姻确实无奈,我对妻子没有太多感情。特别是她疑心病重,我的工作是送货,她24小时坐在我车上跟我到任何地方,我跟女性顾客交谈她都会阻止,因为一些疑神疑鬼的事曾经砍过我3菜刀。”随后他下意识地摸了摸脖子上的刀疤。

  表哥说:“一个话太多,一个话太少,看着一对可爱的儿女,真希望他们两个多沟通。结婚近十年他们打架不会少于100次,这次差点弄出人命了,都退一步多好。”■记者 张颐佳 实习记者 李洁 皮艺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