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内蒙古通辽再现严重雪阻 100多辆车被困304国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3日19:39
  中新社通辽12月23日电 (张猛 潘小炜)23日下午,304国道内蒙古通辽市阿日昆都冷、霍市小坝路段发生严重雪阻,100多台车辆和300多人被困,无法行进。

  雪阻地点距霍林郭勒市约34公里。事发后,霍林郭勒市委、市政府,消防、公安等部门100多人、20余辆救援车立即赶往现场实施救援。截至记者23日晚发稿时,雪阻仍未打通,现场救援仍在继续。

  21日晚上至22日中午,通辽地区一直在下雪,气温达到零下30多摄氏度。据了解,此次雪阻原因是近两日当地的大风天气将山上的积雪刮到低洼路面,与原有积雪堆积所致。

  304国道起点为辽宁丹东,终点为内蒙古霍林郭勒,全程889千米,经过辽宁和内蒙古2个省份。12月14日,304国道相同地段也曾发生雪阻,当时有数百车辆受阻,次日凌晨道路被打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