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省长要求海口、三亚下力量治理交通拥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3日20:53
  中新网海口12月23日电 (记者 王辛莉)海南省长罗保铭23日在全省经济工作上谈到春节黄金周旅游工作时表示,海口、三亚要下力量治理交通拥堵,否则将变成严重的社会问题。

  针对目前海口、三亚交通拥堵问题日益严重的现状,罗保铭坦言,再不下力量解决,将变成严重的社会问题,也很难称得上国际旅游胜地、品位宜居之城。

  罗保铭表示,随着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加快推进,城市管理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越来越尖锐和凸显,如城市违章建筑,交通拥堵,社区管理滞后,集市摊贩管理无序等。

  罗保铭认为,海口、三亚两市应大力完善城市功能与配套建设,加强日常管理,学习借鉴数字化城管的做法,实行城市管理市县长负责制,层层明确责任,依法依规严管。

  春节旅游黄金周将至。针对2010年春节旅游市场的一些乱象,罗保铭强调,各市县和省旅游委、工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组织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不良行为,媒体配合曝光,打好攻坚战,把2010年丢的分赢回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