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乌鲁木齐机场两度关闭除雪 43个航班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3日21:02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23日电 (马寒亚))23日,受降雪影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跑道摩擦系数不够起降标准,新疆机场集团为保证旅客的出行,两度关闭机场对跑道进行除雪工作,43个航班受到不同程度的延误。

  早晨7时,由于降雪持续时间长,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场务部门出动20台除雪设备对跑道积雪进行清除,清除后,测得的摩擦系低于飞机的起降标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8时40分开始机场关闭一小时继续除冰雪工作。至9时40分跑到恢复正常,期间由乌鲁木齐飞往喀什、海口、温州、长沙、深圳等地的六个航班放行。10时40分侧的的摩擦系数又低于起降标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再次关闭1小时。

  受其影响,由乌鲁木齐飞往北京、上海、西安、成都、重庆、呼和浩特、兰州的30个航班上好客后在地面排队等待起飞。至11时30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班恢复正常。

  另外,由于伊宁降雪机场关闭到14时。库车机场跑道积冰关闭到16时,塔城和阿勒泰机场也因降雪和低能见度造成飞往以上三地的13个航班延误。

  截至发稿时,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所有航班已恢复正常起降。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