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今晨大雪阻断兴安盟 经各方努力道路已抢通(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23日22:18
    12月23日,受降雪影响,京藏高速呼和浩特段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车辆缓慢行驶。受强冷空气影响,从12月22日夜间开始,内蒙古迎来新一轮大风、降雪、强降温天气过程,大部分地区降温达6至10摄氏度,部分地区降温幅度超过12摄氏度。内蒙古气象台已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建议各地做好防寒工作,防范大风和积雪结冰对交通运输等行业的不利影响。新华社记者 李云平 摄

  中广网兴安盟12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23日)凌晨内蒙古一条省际通道兴安盟段被大雪阻断,经过各方努力,目前道路已经抢通,我们现在连线内蒙古兴安盟消防支队科右中旗大队大队长汪平,了解现场的情况。

  主播:请介绍一下您所了解到的最新情况?

  汪平:我正在内蒙古兴安盟科右旗救援现场,今天14时15分接报,一辆搭载20余人的大客车受阻于此处,我们立即携带救援设备驱车赶赴现场。

  在距离受困客车3公里处,道路已全部封死,我们只能下车徒步赶往事发地。经过对受阻道路紧张抢通,受困于大客车上的20余名群众安全脱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