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市小区天然气爆炸波及6栋楼 伤亡不明(图)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2月24日11:11
视频:吉林一座住宅楼发生爆炸 现场浓烟滚滚

现场一片狼籍 苍雁/摄
现场一片狼籍 苍雁/摄

  吉林新闻网吉林12月24日电 (记者 苍雁)12月24日早7时50分许,吉林市徐州路附近一住宅小区发生天然气爆炸,波及6栋居民楼,约千余居民转移,有几名重伤者已送往医院,具体伤亡情况正在统计中。

  12月24日早7时50分,吉林市火电住宅小区3号楼一5楼居民家天然气发生爆炸,爆炸威力惊人,导致小区6栋居民楼玻璃大部分被震碎。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区内一片狼籍,玻璃碎片散落遍地。

  据该小区居民称,爆炸发生时,声音很大。“像地震一样,轰的一声,我们家的玻璃都被震碎了。”该居民说,整个小区几乎都受到波及。

  爆炸发生后,消防部门立即赶到现场。据了解,爆炸导致部分居民受伤,现伤者已被送至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伤亡情况不明,有关部门正在现场进行处理。 (完)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