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 > 10人大18次会议消息

张茅:支持社会力量办医疗卫生机构更好服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4日12:52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期间举行联组会议,定于24日上午9:00就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专题询问。

  [张茅]第五,积极支持社会力量所办的医疗卫生机构提供更好服务。有些社区,比如在海南,90%以上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不是政府办的,都是靠社会力量,比如由退休人员举办的社区医疗卫生机构提供服务,而且服务得非常好。下一步就要研究政府如何支持这些基层的医疗卫生机构为群众服务,采取购买服务的方法支持他们配备使用基本药物、搞好服务。总之,建立好上下联动、支持医疗卫生机构增加活力是一个很大的题目,我们要下大力量把这个题目研究好,及时总结基层的经验,推广好、总结好。谢谢。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