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甘肃迎来大范围降雪 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4日16:54
  新华网兰州12月24日电(记者朱国亮)从23日下午开始,甘肃省自西向东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甘肃省气象部门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24日5时许,兰州市也开始出现降雪。此前,兰州市大气污染严重,主要城区一直处于烟雾笼罩之中,空气质量曾连续6天达到中度污染以上。24日的降雪令整个城市变成白茫茫一片,城市上空的烟雾也一扫而空,空气变得清新、湿润。截至24日中午时分,兰州市降雪还在持续。

  兰州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王锡稳介绍,受北方冷空气影响,从23日下午开始,甘肃自西向东出现大范围降雪,雪量普遍为小雪,局部地方出现中雪。预计25日下午甘肃全省天气先后好转,但各地气温可能下降6-8摄氏度。

  甘肃省气象部门已于23日21时30分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出行司机小心驾驶。记者从甘肃省高等级公路运营管理中心了解到,虽然降雪还在持续,但到24日中午时分,甘肃各条高等级公路仍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