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艺体考试前师生须签订“诚信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4日20:28
  新华网成都12月24日电(记者吴晓颖)记者24日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四川省2011年美术类专业考试于25日正式开始,其他专业类别考试将在春节后陆续展开。今年四川省特别要求,每位考生在考前必须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所有从事主考工作的教师也要签订《诚信主考承诺书》。

  据统计,报考四川省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共6.8万余人,比2010年增加5024人,增幅为7.9%。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专业考试的公平公正,四川特别加强了对考生的诚信教育和对主考教师的管理。除了要求每位考生考前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外,所有从事主考工作的教师也必须签订《诚信主考承诺书》。根据不同专业的特点,四川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考试监管、严肃考风考纪。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