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医改方案公布_全民医保推进 > 新医改最新消息

江西拟降12种药品零售价 限定8种药最高零售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4日21:01
  中新网南昌12月24日电 (王剑 )江西省发改委23日发布消息,拟降低12种中、西药品最高零售价格,同时限定8种新进入定价目录药品最高零售价格。

  据了解,江西省发改委拟对甘桔冰梅片、首明山胶囊、慢肾宁合剂、沉香化气胶囊、养血清脑丸、四季抗病毒合剂等7种中成药,及新进入定价目录药品两种规格的核糖核酸Ⅱ的最高零售价格进行定价。

  与此同时,江西拟降低12种中、西药最高零售价格。其中,拟降低最高零售价格的中成药,多为非处方居民家中常备药,如固本丸、活血止痛膏、通便灵胶囊、清热解毒口服液、抗病毒口服液、珍珠明目滴眼剂等。

  这部分药品最高零售价格自12月23日起在省发改委官方网站公示,公示期7天,民众对公示价格有不同意见的,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向江西省发改委商价处提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