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铁路工人罢工引发骚乱 造成至少8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4日22:17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3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条铁路线23日因工人罢工停运,示威者和警察发生冲突,造成至少8人受伤。

  阿根廷部分铁路工人当天举行抗议活动,造成连接布宜诺斯艾利斯和附近省份的罗卡线中断运营7小时,引发民众不满。一些年轻人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康斯蒂图西翁站与维持秩序的警察发生冲突,部分示威者还焚烧或抢劫了车站附近的商店。

  阿根廷联邦警察驱散了示威者,局势逐渐平息。此次骚乱造成3名警察和5名平民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推迟了当天前往阿根廷南方里奥加耶戈斯市过圣诞节的计划,指示有关部门起诉那些制造混乱并造成铁路线停运的人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