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金华国美电器商场发生火灾 > 浙江金华商场发生火灾

浙江金华全部消防车和队员均赴火灾现场救援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12月24日23:15
视频:实拍浙江金华国美电器大火

本图转自大金华论坛
本图转自大金华论坛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 (记者 童俊)今天晚上8时10分许,浙江金华市区一家国美电器商场发生火灾。事发时,该商场正在营业,目前由于火势较大,尚无法确认商场内有无人员被困。记者从救援部门获悉,截至发稿时,已救出十多人。

  据了解,起火的地点是商住楼,一楼商铺是国美电器商场,上面则是住宅。据赶往现场救援的人员介绍,当时火势较大,烟雾也十分大,救援人员无法进入火场内,也无法确定是否有人员被困。由于烟雾较大,商场上面的居民房内多人被困。消防队员通过云梯车已经救出十余人。

  另悉,目前金华市区所有消防车和队员已全部赶赴火场抢救。经过几个小时的救援,目前火势已有所控制,但现场情况仍不容乐观。

  金华国美电器商场发生火灾 目前搜救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