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当选俄本年度政治人物 梅德韦杰夫位居第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5日01:40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舆论研究中心23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总理普京被评选为俄罗斯本年度头号政治人物,他获得了55%的选票;总统梅德韦杰夫以37%的选票位居第二;排名第三的是俄罗斯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

  民调结果表明,俄罗斯人对国家发展前景更为乐观。51%的受访者认为,2011年对俄罗斯而言将会相当顺利,而在2008年,持类似观点的人仅占38%;62%的俄罗斯人认为,个人在来年的发展将更为出色。

  卢日科夫被解职名列年度重大社会事件之首。卢日科夫被梅德韦杰夫解除莫斯科市市长的职务,由时任副总理兼总理办公厅主任的谢尔盖·索比亚宁取而代之。非正常酷热天气和造成巨大经济损失的森林大火排名第二;2010年12月11日在莫斯科马涅什广场发生的大规模球迷骚乱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