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盼盼客场负江苏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2月25日06:20
  本报讯(记者马骋)辽宁盼盼男篮昨晚在CBA联赛中客场81比85负于江苏男篮,遭遇了两连败。

  上轮输给八一队之后,盼盼队希望能够战胜江苏队。而江苏队上轮输给排名倒数第一的吉林队,这也让盼盼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一度大比分落后的盼盼队打得很顽强,第四节将比分反超。可是关键时刻,盼盼队再次犯了发挥不稳定的老毛病,连续出现失误。特别是对江苏队队员易立的防守很不成功,让他连续投中三分球,江苏队最终逆转盼盼。

  本场比赛,盼盼队的两名外援发挥尚可,克里斯和史密斯分别得到18分和15分。不过国内球员表现不佳,除小将贺天举得到12分外,没有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作者:马骋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