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金华国美电器商场发生火灾 > 浙江金华火灾消息

浙江商场大火财产损失较大 当地发紧急通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5日13:40
  中新网金华12月25日电 (记者胡旭明 江耘)12月24日晚上8时10分许,浙江金华市区一家国美电器商场发生火灾。火灾烧至23时许被扑灭,火灾造成较大的财产损失,没有人员死亡,另有2名营业员受伤已送医院,无生命危险。

  灾情发生后金华市委、市政府发布了加强消防工作的紧急通知。

  火灾发生在金华市区的一幢商住混合楼内,起火的国美电器商场占据了下面三层,上面则是五家公司和一些住户。

  火灾发生后,金华市相关领导亲自到现场指挥灭火,金华市委、市政府还联合发布了加强消防工作的紧急通知。

  金华市委市政府要求要深刻吸取“12.24”火灾事故教训,落实责任,迅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加强部门联动,加大执法力度,督促落实单位安全措施。要制定完善和落实应急预案,严密组织,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以防控为主,加强救援保障、灭火技能和逃生技能培训。

  目前,火灾原因的调查取证和财物损失统计正在进行中,灾后自救也在有条不紊的展开。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