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教育部提醒:自主选拔录取招生谨防假冒网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5日22:16
  新华网北京12月25日电 教育部24日对外发出自主选拔录取招生预警,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切勿上当受骗。

  据了解,教育部近日接群众举报,得知某非法网站——“自主招生指导网”(www.zzzscn.com),冒充教育部名义,自行组建所谓“自主招生指导委员会”,向咨询者承诺由自主选拔录取试点高校(或“联考”高校)命题教师进行考前辅导,出售辅导教材,骗取考生钱财。

  对此,教育部明确声明不存在所谓“自主招生指导委员会”及相关办事机构,也不允许开办任何辅导班或编写辅导教材。“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是教育部唯一指定的高校招生信息发布平台,考生可通过该平台查询包括自主选拔录取等各类招生政策信息。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