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小人国”百余侏儒聚居 成立艺术院(组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26日01:36

 

  “小人国”位于昆明市西山之麓的世界蝴蝶生态园里,在那里,生活着一个由100多人组成的群体,他们中年龄最大的48岁,最小的18岁。“小人国”的国民中,个子最高的那个也没有超过一米三,相对于我们,他们是袖珍人,于是他们的世界被人们亲切地称做“小人国”。

  这些身高特殊的人在那里安居乐业,还成立了“小人国”艺术团,为游客们表演杂技、魔术及歌、舞、乐等各类节目。这是一个缩小版的现实童话世界,在这个童话世界里,他们各自扮演着自己的角色。

  舞台上的“小人国”里,还有“御前侍卫”、“御厨”、“外交部”、“卫生部”、“公关部”……每场演出前,“小人国”的所有国民都会来台前和“大人国”的人们见面;表演期间,身穿盔甲、手持盾牌、大刀的“卫兵们”会列队巡视;出于外交礼节,“国王”也会下台和观众握手,以表示欢迎。

  在这个袖珍王国里,所有的摆设都是迷你型的,迷你的桌子,迷你的凳子,迷你的床,迷你的碗筷等。舞台下摆放着10辆42厘米高的摩托车,专供“卫兵们”骑巡。

  下班后或休息期间,“小人国”的国民们坐在广场里聊天、嬉闹以及谈恋爱。他们不用再担心大人国世界里那些不合尺寸的设施所带来的困扰,也不用再担心各种异样的眼光。

(责任编辑:刘鑫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