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苏格兰酒厂酿造世界最烈威士忌 酒精含量达90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6日12:54
  威士忌是世界六大烈酒之一,度数高一些的一般在60度左右。不过苏格兰的一家酒厂竟然酿造出了酒精含量高达90度的威士忌,据说这是世界上最烈的威士忌。

  这种威士忌名为X4,这个名字代表着酿造它必须要经过4次蒸馏。普通威士忌酒精含量一般在40度到60度之间,但X4的酒精含量却高达90度。主管酿造方面的酒厂负责人表示,他们的酿造方法是在17世纪的一本古书中找到的,在此之前已经失传了很多年。

  传说喝这种酒益处很大,但由于度数实在太高,酒厂表示为了避免给消费者带来危险,他们不会直接将原酒进行出售,因此普通人只能品尝到稀释后的X4威士忌。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