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男子沉迷“农场偷菜” 大便出血偷来肛肠病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27日01:30
  本报讯(记者 喻敏 通讯员 侯亚飞 实习生 周冰清)昨日,“帮百名肛肠病患者免费手术”报名现场,记者遇到了这样一位“怪人”。

  程先生最近迷上了风靡网络的“农场偷菜”游戏,他经常在大家都睡熟的凌晨2点至6点之间去长时间“偷菜”。正当程先生沉浸在“偷菜”带来的刺激和喜悦时,不想出现了大便出血、肛门有肿块等症状,到医院检查后确诊为痔疮。

  马应龙肛肠医院汪草原副院长说,“偷菜”一族沉迷“偷”的乐趣中,活动量骤减以致肠蠕动减慢,极易引起便秘;另外,久坐会致使人体局部充血和血液回流障碍,使直肠静脉丛的血液回流受阻,导致血管过度充盈、曲张,进而诱发痔疮等肛肠疾病。

  作者:喻敏 侯亚飞 周冰清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