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降雪致美民众滞留 达美航空取消500多架次航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27日07:59
  中广网华盛顿12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此刻,大洋彼岸的美国也在遭受大雪的袭击,使得美国飞往中国的航班受到不小的影响,目前美国的航空公司已经因为暴雪取消数百班航班,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驻美国记者王姗姗刚刚发来的报道:

  这一场大雪集中在美国的东部,东北部和北部的雪相当大,数百万走亲访友过完圣诞节要回各自家的美国民众被滞留在机场。记者到华盛顿达拉斯国际机场,还没有进机场大楼就看见有人从离境的口出来,今天的航班八成悬了。

  现在是华盛顿旅游淡季,没有飞北京的直航。从芝加哥转机到北京的飞机,但机场告知芝加哥的航班因为暴雪取消了,只能推迟一天从洛杉矶或者是旧金山转机。东部因为大雪主要的机场都关闭了。纽约的几大机场,芝加哥国际机场全都关闭了,如果要回中国只能等从西部转机的航班。南部航空枢纽亚特兰大的机场关闭,导致了达美航空取消了500多个架次的航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