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冷空气今夜再袭 中国大部将再现大风降温天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7日08:24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目前,南方依旧雾霭沉沉,新疆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以及东北地区的降雪仍在持续,预报称,今天白天中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的气温仍将以升温为主。预计从今天夜间开始,又有新一股冷空气进入新疆北部,将自西向东先后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降雪已经在新疆北部、东北地区持续多日了。昨天,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和吉林中部等地出现小到中雪,新疆沿天山一带和黑龙江中部偏西的部分地区有大雪。

  目前,上述地区的降雪天气仍在持续。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新疆北部和天山地区、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吉林、河北西北部、山东半岛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有暴雪;新疆北部、内蒙古东部、华北、黄淮北部等地有4~6级风,其中,新疆山口地区的风力可达7~8级。

  从今天夜间起又有一股冷空气进入新疆北部,中国大部地区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天气,中东部大部地区将降温6~12℃,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4~16℃。

  22至26日影响中国的冷空气已于26日彻底结束,全国大部气温回升明显。今晨较昨晨,北方大部分地区依旧保持升温的势头,山西北部、辽宁东北部等地的升温幅度甚至超过10℃。预计,今天白天,中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仍以升温天气为主。

  南方仍大雾弥漫。中央气象台今日6时发布大雾蓝色预警: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陕西南部、河南南部、西南地区东部和西南部、江汉、苏皖南部、江南大部、华南北部等地有轻雾,其中,四川盆地东部、重庆西部、贵州东部、湖北中部和西南部、湖南西部和南部、江西北部、云南西南部、福建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