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自杀爆炸致至少43人亡 袭击者为一女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7日07:58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27日报道,巴基斯坦政府官员26日表示,25日西北部巴焦尔地区发生炸弹攻击,肇事是一名穿着伊斯兰罩袍的女性自杀式袭击者。她在世界粮食计划署办公室附近的人群中间引爆自己,造成至少43人死亡。估计当时有上千人在等待计划署分发食品券。

  报道称,若女性自杀炸弹客增多,将对巴基斯坦政府构成安全挑战,也让政府试图平息自杀攻击潮的努力遭遇困难。女性穿着罩袍较难被察觉有异,而在当地,一般又不能对女性搜身。

  这是巴基斯坦第二起女性自杀式炸弹袭击案。第一次是2007年,一名女性在西北城市白沙瓦的一个军事检查哨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