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美电视台提供错误答案 情侣痛失80万美元大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7日09:44
两人在“便签本”选项上押下了80万美元。

  电视台的智力竞赛节目风靡全球,也造就了数不清的百万富翁。不过似乎很少有人对主办方给出的标准答案提出过质疑。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2日报道,一对年轻情侣在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的《百万美元》节目中答对了题目,却被“无知”的主办方判断答错,因此不幸与8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擦肩而过。

  事件的主人公是加布 奥克耶和布尼塔尼 梅伊。当主持人提问“下列哪个物品最先在商店销售,苹果电脑,索尼随身听还是便签本”时,起初两人的意见并不统一,最终两人在“便签本”选项上押下了80万美元。加布 奥克耶还对主持人凯文 波拉克表示自己对答案十分肯定。

  

  得知自己答案错误之后,加布接近崩溃,蜷缩在录影棚的角落里,以至于节目无法继续录制。

  然而,当主持人公布答案是“索尼随身听”时,加布接近崩溃,蜷缩在录影棚的角落里,以至于节目无法继续录制。在布尼塔尼的安慰下,加布最终继续参加了比赛。

  然而事实情况是,加布给出的答案是正确的。有网友经过考证,在论坛中表示这是主办方的失误,这对年轻人理应得到那笔奖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杨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