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小人国”正式开业 孩子们提前进“职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7日10:59



  “小人国”正式开业 孩子们提前进“职场”

  近日,朝阳公园内的“小人国”里热闹非凡,这个少年儿童职业生活体验城正式开业了。孩子们制作巧克力、比萨,学习护理经验……一个个玩得不亦乐乎,身边的家长也是看得津津有味,并乐于参与其中。

  小人国少年儿童职业生活体验城室内建筑面积达一万余平方米,室外还有可拓展部分。这座斥资愈亿元的双语乐园,内设40多个工作主题馆,涉及140多种仿真职业,全部与社会上真实的企事业机构一一对应,是目前世界上仿真职业最多的体验式乐园。与此同时,体验城还开发出线上“小人国”网络游戏与影视动漫,以及大型论坛等项目。

  “艺术+科学100计划”展览也在开业庆典上正式揭幕。持续到2011年1月底前,数百位科学家和艺术家将齐聚在小人国少年儿童职业体验城中,开设互动交流与艺术展示活动,启迪少年儿童的科学梦想,陶冶孩子们的文艺情操,充分开发孩子们的智力和艺术潜能。正如主办方所说,让孩子们在这里放飞梦想。(记者 张薇) 

(责任编辑:王玲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