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奥巴马携家人夏威夷度假期间罕见赴教堂做礼拜(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2月27日10:29
奥巴马及其家人(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报道,正在夏威夷度假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家人12月26日前往当地教堂做礼拜。媒体称,对于一名喜欢私下低调参加宗教仪式的总统,公开参加礼拜仪式是非常罕见的。

  当天上午,美国第一家庭到达美国海军陆战队驻夏威夷营地内一处小教堂。进入教堂时,奥巴马获得了当地教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伴随着教堂乐队演奏的《普世欢腾》,奥巴马一家人被引导至前排就座。

  在仪式进行中,牧师史蒂文·摩西希望教民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忠于上帝,并开玩笑称,上帝保佑他近日成功完成心脏手术的原因是为了让他在奥巴马总统面前布道时,不被心脏病所困扰。

  奥巴马成为教堂当天礼拜仪式中第一位将圣饼沾酒后放入嘴中的人。媒体称,尽管奥巴马频频将其基督教信仰挂在嘴边,但第一家庭在华盛顿时很少参加教堂活动。白宫方面对此解释称,之所以这样是不想因为总统的出现,而扰乱教堂做礼拜的正常秩序。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