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重视学前教育建设 400所幼儿园明年开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7日14:05
  中新网南昌12月27日电 (王剑)记者从27日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该省明年将实施千亿惠民和谐工程,保障民生。学前教育建设工程获得前所未有的重视,400所幼儿园将在明年开建。

  据介绍,江西明年实施的千亿惠民和谐工程,将集中力量抓好八个专项建设,总投资预计达到2835亿元,力争当年完成投资556亿元。在教育专项建设方面,力争当年完成投资95亿元。

  这95亿元教育专项资金,主要是实施400所幼儿园学前教育建设工程,338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29所中等职业教育基础能力建设工程,60个城镇新区教育园区建设工程,30所普通高中扩充优质资源建设工程。

  在高等教育建设方面,明年将实施江西师范大学共青校区建设项目、江西省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东华理工大学扩建项目、南昌大学“211工程”三期等10所高校质量提升及扩建工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