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一家炼油厂爆炸并起火 5名中国工人可能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7日16:06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位于外贝加尔边疆区达斡里亚村的一家炼油厂当地时间12月27日早晨发生爆炸和火灾,5名中国工人下落不明,被初步认定在爆炸中遇难。目前,当地检察院已经开始调查这起事故。

  据悉,这次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4点25分,地点是一家正在修建的炼油厂。据外贝加尔边疆区政府消息说,当地的俄罗斯居民没有人员伤亡。附近10栋楼房的窗户玻璃被震坏。

  消息说:“外贝加尔一家炼油厂内发生爆炸,而后发生了大火。初步调查显示,工厂当时正在进行调试工作。爆炸发生在泵站,并造成仓库发生火灾,这座仓库存储了近2千吨重油。爆炸的原因可能是在室内使用了明火。”

  检察院表示,爆炸发生时工厂内有19人,包括“外贝加尔石油加工公司”执行经理阿尔卡季·丘普罗夫以及18名中国工人。

  目前,位于爆炸中心的5名中国工人下落不明,初步认定,他们已遇难。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