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世界粮食计划署搁置对巴基斯坦巴焦尔地区提供援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2月27日15:59
  据法新社消息,世界粮食计划署12月27日表示,因日前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巴焦尔地区发生自杀式爆炸,该机构打算暂时搁置在该地区提供粮食援助。

  世界粮食计划署发言人杰基·登特称,“我们正在与当地政府进行协商,希望能尽快恢复在这一地区的粮食援助……(搁浅援助的原因是)我们优先考虑的仍然是机构职员及当地受益百姓们的安全和幸福,但在将来我们还是会继续致力于协助巴基斯坦百姓重建家园”。

  巴基斯坦西北部巴焦尔地区12月25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百余人死伤。爆炸发生在世界粮食计划署位于该地区卡尔镇的一个食品救济站外,当时有超过300名当地居民正逐个通过安检领取一个月的食物和其它救济物资。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