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晓否认辞职传闻不会现在离开国美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12月28日01:12
  每经记者 郎振 发自北京

  昨日(12月27日)一条有关国美电器董事会主席陈晓辞职的微博备受关注。

  某知名家电行业人士发布微博称,陈晓已于12月26日辞去其主席职务。对此,昨日国美董事局和大股东方面人士均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予以否认。

  陈晓则在接受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辞职一事是谣言,“上市公司高管人员的任何变化都必须在第一时间公告。下午我刚刚参加了一个大型行业会议,并在会上做了主题演讲。”

  有业内人士分析,虽然双方都对陈晓辞职一说进行否认,但是此前创始股东方面要求陈晓离职的表态还让人记忆犹新,事情背后或许有隐情。

  邹晓春在进入国美董事会后曾对记者表示,国美最佳的公司治理方案,应该是在创始股东参与及指导下,保证公司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和业务的快速发展,以及加强公司治理。

  不过,陈晓在近期曾公开表示,总有一天会离开国美,但是这个时间绝对不是现在,“对我个人而言,是否继续呆在国美这个岗位上意义都不再重大。我想等到国美公司治理完善的时候再选择离开。”
(责任编辑:板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