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央视春晚审核到收官阶段 赵本山节目涉及外星人

2010年12月28日09:48

  来源:济南日报

    春节将近,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审核也步入了收官阶段,马上将进行第四次审查,包括赵本山、海清、姜昆、冯巩等大牌在内的明星们也都忙得不亦乐乎,加班加点地在为各自的春晚节目精雕细琢。从目前的时间安排来看,兔年春晚仅进行四次审查,结束后,第一次彩排最快于明年1月初进行。

  赵本山这次要忽悠外星人

  早前有消息称赵本山和宋丹丹的“白云黑土”组合将再次“合体”,但这一消息很快被本山传媒一方所否认,记者随后还是从其他渠道了解到,赵本山此次的作品将是一个环保题材的小品。据说这个点子是赵本山自己提出来的,想法最早源于去年春晚。当时赵本山就有意突破一下自己,不再搞农村题材,但是和春晚节目组几经沟通,都被认为冒险太大而否定,因此,赵本山在今年年初就授意编剧们在新题材上多留心,想在春晚中有所突破。据说这个环保题材小品讲的是星球之间的故事,跟以前赵本山的小品完全不同。“会有一点科幻色彩,甚至设计了外星人角色,但是不完全是科幻,说是拟人更好一点,看似荒诞,但是故事讲的都是实事,还是有赵本山老师一贯的讽刺性。”

  姜昆相声讽刺养生专家

  在二审当中被媒体曝光的语言类节目有姜昆和戴志诚、武斌等带来的相声《专家指导》,故事从一位女观众递给姜昆一个苹果展开。养生专家告诫姜昆,苹果早上不能吃,晚上不能吃,只能半夜吃。姜昆在听了养生专家一番见解之后,对着苹果不知该如何是好。除了讽刺养生专家,在相声中,姜昆还将时下热门的情感、收藏、理财等话题一网打尽,时效性强,也获得了很好的现场效果。比如他说理财专家认为:“春节不能吃饺子,元宵不能吃汤圆,这样才能省钱。”收藏专家则表示:“苹果应该埋在地下,过百年就成文物了。”

  冯巩“拾金不昧”要《还钱》

  冯巩这次带来的春晚作品是相声剧《还钱》。他在相声剧中扮演一个清洁工,和徒弟贾玲搭档“夫妻”,两人捡到一个包,冯巩在包里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拨打过去希望物归原主,不料失主却不敢上门来领,害怕被绑架,冯巩希望送到失主家里,失主又害怕遭遇上门抢劫。剧中,冯巩依然引用了不少网络语言,比如在说到天才和人才的区别时说:“天才就比人才多个‘二’。”

  据悉,此前一直没有露面的黄宏、郭冬临、冯巩、金玉婷等春晚大腕都将亮相四审。语言类节目已经通过审查的有五六个,但只有海清、黄海波的《中奖》明朗化,其他节目的保密工作做得十足。

  链接

  海清首登春晚

  据悉,在2011年春晚上,海清和黄海波将搭档出演小品《中奖》。对于第一次登上春晚的舞台,海清告诉记者她的压力十分大:“我们正在准备第四轮的审核,演小品不是我们特别擅长的,好在春晚导演组和中央台领导的大力帮助,对于交给我们的任务,我们尽量做好。”众所周知,春晚语言类的节目竞争十分激烈,但海清对自己的节目信心十足,她说:“每天都在排练,就是排小品。还是以《媳妇的美好时代》为故事背景,还是余味和毛豆豆小两口的事情,和我演对手戏的是我‘老公’黄海波。具体情节还是保持些神秘吧,大家拭目以待。”

  春晚门票网上叫价31888元

  “31888元,可看后付款。”新年临近,央视兔年春晚也开始受到关注。记者近日在淘宝网发现,多家网店叫卖春晚门票,最贵的标价31888元。不过,央视工作人员称,春晚门票从不对外销售,也未授权个人售卖门票,市民应谨慎购买,以免受骗。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