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黄光裕事件 > 黄光裕事件消息

国美相关人士否认“董事局主席陈晓离职”传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28日09:57
  中广网北京12月28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财经早报》报道,昨天有消息称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陈晓已于12月26日离职。对此消息,国美相关人士昨天向表示,上述传闻实属谣言。国美方面表示,如果有人事变动只会通过公告这一种途径进行公布。

  国美控制权之争的这场风波,黄光裕方曾一直要求身为国美董事局主席的陈晓离职。

  在9月28日投票结果公布之后,曾有传言称陈晓将分阶段离开国美,贝恩和国美方面当时都表示否认。而在国美董事局和黄光裕达成和解后,双方都没有再提及陈晓的去留问题。

  12月17日,国美电器特别股东大会在香港举行,黄光裕方的邹晓春、黄燕虹顺利进入董事会;而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陈晓由于时间冲突,未能出席,股东大会由国美总裁王俊洲主持。

  12月17日当天,邹晓春没有正面回应陈晓的去留问题,仅表示新的董事会将解决现存的问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