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肯尼迪家族将退出政坛 最后一位众议员不再连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28日12:39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7日报道,美国罗得岛州众议员帕特里克·肯尼迪将在下个月结束自己的任期,他已经宣布不再竞选连任。他的离开标志着,肯尼迪家族63年来首次没有成员在政府中担任高级职位。这个曾出过总统和国会议员的家族,将结束其辉煌的政治时代。

  帕特里克是已故马萨诸塞州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的儿子,他已经决定远离政治。现年43岁的帕特里克说,在他的家族中,为公众服务已经成为传统,但那并不意味着他要继续担任公职。他将继续支持全国性的大脑研究工作,这是他从已故伯父、前总统约翰·肯尼迪那里获得的灵感。

  但是帕特里克的离开,标志着这个美国最强大、最杰出的政治家族将陷入政治断层。近年来,由于家族年青一代大都远离政治,导致其在华盛顿的影响力下降。现在,肯尼迪家族唯一一位还在政坛打拼的就剩下鲍比·施莱佛,他是加州圣摩尼卡市议员,也是州长施瓦辛格妻子玛丽亚·施莱佛的弟弟,玛丽亚是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外甥女。(杨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