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开始向评委寄奥斯卡选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8日12:58
  新华网洛杉矶12月27日电(记者王军)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27日宣布,即日起开始向学院的5755位评委邮寄选票,以便选出第83届奥斯卡奖入围影片和影人。

  与以往奥斯卡奖的评比程序相同,本届选票的邮寄和统计工作仍由著名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在邮寄选票前,工作人员会仔细核对选票与评委信息,并把每张选票编号,以防重复和遗漏,然后再把选票寄出。评委在填写选票后,须寄回普华永道,截止时间为美国太平洋时间2011年1月14日。普华永道随后将对选票进行统计。

  第83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定于2011年1月25日公布,颁奖仪式定于2月27日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