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华人抢购门牌含8公寓 年轻人为讨父母欢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8日14:32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8”在华人眼中是吉祥的数字,因此纽约市有些拥有该数字门牌号码的公寓,纷纷成为华人抢购目标。

  报道援引纽约邮报消息指出,在森林小丘(Forst Hills)新建的豪华共有公寓大楼“Novo64”中,拥有“8”的门牌号码的公寓,就被亚裔买主抢购,因为他们相信该数字是幸运的兆头,象征财富和好运。

  Triumph Property集团执行长狄西克(Adam Disick)说:“这栋公寓门牌拥有数字8的单位,特别受欢迎。”

  目前该集团已销售100个单位,狄西克说:“我真希望每个单位的门牌号码都有8,有此数字的产业一定热卖。”

  以该五层大楼为例,九间门牌号码有数字8的单位,除一间之外,其余全被亚裔买走,因为他们把该门牌视为好的预兆。

  去年和父母买下该大楼308号两房单位的22岁华裔屋主李威廉(William Li,音译)说:“当初决定购买这个单位的主因,即在于门牌号码有数字8。”

  即使年轻一代的华裔并不迷信,但他们通常也会选择有幸运8号的公寓,以讨父母欢心。狄西克说:“亚裔年轻人若选择门牌有数字8的公寓,他们的父母亲会以子女为傲。”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