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莫斯科冻雨致机场瘫痪 乘客滞留机场超24小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8日16:20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8日报道,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附近近日降下罕见冻雨,导致电力供应中断。俄罗斯最大的机场,多莫杰多沃国际机场,已经关闭近两天。机场中滞留的大量乘客被困超过24小时,他们涌到护照检验地带,要求机场人员对他们的行程给出进一步的消息。

  虽然莫斯科电力网公司和机场负责人员对恢复电力和航班持乐观态度,但是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电力仍旧是大范围的中断,行李输送带和电梯一直没有动过。”

  据称,冻雨过后,该机场在27日当天已有约200架次的航班被取消。莫斯科另一处大机场,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也因为缺少除冰液导致飞机无法降落。

  俄罗斯机场工作人员表示,等到航空运输完全恢复正常,可能要花两天甚至更长的时间。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