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商务部公布2011年第一批稀土出口配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8日18:45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货物进出口条例》的有关规定,商务部下达2011年第一批稀土出口配额,首批共31家企业获批,共计14446吨,该数字较去年第一批配额16304吨降低约11.4%。

  根据商务部通知,2011年第一批稀土出口配额下达给符合2011年稀土出口配额申领条件的企业。配额安排主要依据各企业2008年-2010年1-10月份的出口实绩。为体现向生产企业倾斜的原则,配额安排适当参考生产企业2009年度出口供货量。

  另外,通知称,鉴于平远三协稀土冶炼有限公司目前年处理300吨混合氧化稀土的项目已经停产,正在进行生产设备更新,此次暂不为其下达配额,待其项目更新完成且于2011年3月底前通过广东省环保厅环保竣工验收后,再为其补充下达配额。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