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国务院证实驻英大使馆险些遭恐怖分子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2月28日16:09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务院12月27日表示,美国驻英国大使馆险些成为一伙恐怖分子的袭击目标。目前这9名计划于圣诞节在伦敦制造恐怖袭击的嫌犯已遭警方逮捕。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马克·托纳当天表示,他已得知美国驻英使馆在这伙嫌犯的恐怖袭击目标名单之中,并称“显而易见,身处伦敦的美国人也得知了这一消息”。

  12月20日,英国反恐警察在突袭行动中一举逮捕了12名嫌犯,稍后有3人无罪释放,另外9人被指控阴谋策划爆炸和恐怖袭击,27日在威斯敏斯特治安法庭出庭受审。

  据悉,这伙嫌犯的袭击目标还包括观光胜地“伦敦眼”,伦敦证券交易所以及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圣保罗大教堂院长、两个犹太教教士及美国大使馆。除此之外,大本钟、威斯敏斯特宫和基督教科学派的总部等关键地标也引起了嫌犯的注意。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