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迷彩男”专卖店抢表从容离开 警方已采集指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29日01:53
  本报讯 (记者刘春瑞 刘洋)前日12时许,一身着迷彩服的中年男子,在朝阳三里屯SOHO一家手表店内,抢走一块近4万元手表。

  朝阳警方证实,嫌疑人抢表后,骑自行车逃走,警方正在对该案进行调查。

  男子进店10分钟抢走名表

  事发地为北京牌手表旗舰店。

  据事发当时店内唯一一名导购高女士回忆,前日12时10分,一身高1.7米、大约40岁、身着迷彩服的男子进入店内,直接要了一块5000元的手表。看过后,他表示不满意,说想买块稍高档的表送人。高女士向他推荐了一款标价3.6万元的机械表。该男子拿到手表后,向高女士索要名片。

  “我到收银台把名片交给他,他转身就走。”高女士说,她示意男子将表留下,该男子称“已经放下了”,走出店门前还回头说了句“一块表至于嘛!值不了多少钱!”

  高女士没有发现男子“放下”的手表后,追出店外,看见那名男子已骑上一辆黑色自行车,向西离去。高女士称,整个过程约10分钟。

  “他从店内出去的过程,一直是走着,并没有跑,挺从容的。”一位看过监控的导购称。

  警方已采集现场指纹

  三里屯SOHO物业安管部负责人称,事发后,保安赶到现场,抢表男子已离开。巡逻的保安当时没有在店门口。

  北京手表厂相关负责人称,警方到现场后,采集指纹,并带走了店内的录像。但由于电压不稳,店外的摄像头没有拍下该男子逃走时的情形。

  昨日,朝阳警方证实,前日一男子从三里屯SOHO北京牌手表旗舰店中抢走一块价值3万多的手表,骑自行车逃走。对于此案,警方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