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小镇唯一警察遭绑架 房子汽车被焚烧(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29日01:55
瓜达卢佩镇最后一名警察埃丽卡·甘达拉。


  据新华社电 墨西哥官员27日说,墨西哥和美国边境地区一个镇的最后一名警察上周遭绑架。

  瓜达卢佩镇位于奇瓦瓦州华雷斯市东南大约60公里。法新社报道,目击者告诉奇瓦瓦州检察机关,大约10名不明身份的枪手23日来到女警察埃丽卡·甘达拉的家,焚烧她的房子和汽车,将她绑架。

  甘达拉现年29岁。她的同事或遭杀害,或逃走,或辞职,她成为镇里唯一一名警察。

  瓜达卢佩镇有大约9000名居民,离普拉斯迪斯镇不远。今年10月,20岁的女大学生玛丽索尔·巴列斯·加西娅出任普拉斯迪斯镇警长。她的前任一年前遭杀害。

  11月29日,奇瓦瓦州梅奥基镇女警长艾米拉·加西娅·巴埃萨驾车上班途中遭枪手袭击身亡。她现年36岁,今年10月9日就职,是墨西哥首位女警长。

  华雷斯一带是毒贩向美国运送毒品的重要通道,暴力活动猖獗。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