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人才落户上海总量不设限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9日04:30
  据新华社电 昨天,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透露,引进人才直接落户上海的受益面将持续扩大。目前上海已对第二批申办常住户口的引进人才名单进行公示。引进人才落户不设总量限制,“上海将对所有符合条件的人才敞开大门”。

  此次第二批申办上海常住户口的引进人才的公示名单已在21世纪人才网上公布,共有132名人才入围,约为首批的3倍。其中,以高新技术、金融、贸易、航运等重点发展领域的人才居多。此外,今年12月初公示的首批42名人才及其随迁配偶、子女已陆续进入正式落户手续办理阶段。

  上海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与市场管理处负责人说,直接落户上海的人才人数预计会逐步提升,只要符合条件的都可申报,并获得批准,没有总量控制。“只要是符合上海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都是可以落户的。”

  今年8月,上海发布《上海市引进人才申办本市常住户口试行办法》,并于9月公布实施细则。该政策面向高层次人才、紧缺急需人才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具有特殊才能的人才。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