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严寒天气致纽约地铁电力中断 400乘客被困8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9日13:46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8日报道,严寒天气引发电力中断,一列从纽约肯尼迪机场发出的地铁停在半路上。400多名乘客被困在冰冷的车厢内长达8小时,他们几乎没有取暖系统,没有水和食物,乘客被迫挤成一团互相取暖。

  一开始,乘客被告知地铁列车前方出了点儿问题,可能需要一点儿时间才能继续前行。但是几分钟最后变成了几小时,乘务员将所有车门紧闭以保持车内温度。由于未能获得相关信息,并且不让下车,乘客与乘务员甚至发生了冲突。纽约运输部发言人查尔斯说,造成事故的原因是大雪覆盖了露天轨道,厚厚的冰层截断了电车的输电线路。数个小时后,这列地铁才重新上路。(杨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