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李明博部署“韩朝统一”工作 称防御与对话并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9日14:04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29日在青瓦台接受统一部的工作报告时表示,“明年应让国民认识到,(韩朝)"统一"并非遥不可及,而有着很多值得肯定的因素”。他说:“加强国防力度和推动韩朝对话应双管齐下,为半岛和平做努力。”

  李明博称,“"统一"需要先奠定半岛和平”。他说,韩国统一部应专注于“统一”为目标的工作,“应为"统一后的新时代"做准备,推动全国上下共同参与。应先实施相关教育,改变对统一的认识,为统一做实际的准备”。

  李明博认为,“统一之后,我们(韩朝)将可以成为一个拥有7000万人口的经济大国。”

  他还表示,韩国应积极关注朝鲜民众的生活质量和人权问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