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检方称待培德医院评估后决定吴淑珍何时发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9日14:57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受嘱托执行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入监的高雄地检署今天说,高雄地检署已接获吴淑珍相关部分病历,将尽快搜齐病历送交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评估后,再决定如何发监。

  据报道,高雄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王俊力今日受访时表示,高雄地检署已去函调阅台湾大学医学院附设医院、高雄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及台“中央健保局”3家医疗单位的吴淑珍相关病历,并陆续接获这3家医疗单位的吴淑珍病历,但还没齐。

  他又说,近日暂不会寄发吴淑珍到案执行传票,要待病历搜集齐全后,送培德医院评估,并等收到培德医院鉴定报告后,再评估决定如何发监。

  他指出,高雄地检署将依正常程序持续调阅吴淑珍相关病历,并进行发监作业,不会无故拖延。

  另外,吴淑珍具状指称,曾在台北仁爱医院就诊,加上检方发现,台南新楼医院也有其病历,高雄地检署并已去函这两家医院调阅吴淑珍病历,作为入监执行参考。

  之前,吴淑珍分别因龙潭案被判刑11年、陈敏熏人事案被判刑8年以及陈敏熏人事案所衍生的洗钱罪判刑7个月,台湾“高等法院”12月13日确定吴淑珍3罪合并执行刑期为17年6个月,共处罚金新台币1.54亿元。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