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现代将在印度投资近1亿美元生产柴油引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9日15:56
  据印度时报报道, 印度最大汽车出口商现代汽车印度分公司近期宣布,该公司将牺牲汽车出口市场,以全力提高其在印度国内市场的汽车销量。

  据报道,现代汽车公司为达到以上目的,将投资40亿印度卢比(折合8887万美元)在印度新建一家柴油引擎工厂,并且该公司还计划在印度推出多款新车型。

  现代汽车印度总裁HW Park表示,新的柴油引擎工厂将于2013年下半年竣工,该公司将生产1.1升、1.4升和1.6升的柴油引擎,初始年产能将为15万台。

  Park表示:“印度柴油汽车市场正在飞速增长,我们计划为公司旗下的多款车型搭载柴油引擎。”Park还透露,现代汽车公司计划从2011年开始每年在印度推出2到3款新车型。

  据悉,现代汽车旗下的i10车型将成为印度市场首款搭载柴油引擎的车型。在印度汽车市场,领头羊马鲁蒂铃木与现代公司正面临大众、福特、丰田和本田不断推出新车型所带来的挑战。

  Park指出:“虽然印度汽车市场竞争很激烈,但我们并不为此担心。因为我们将在印度推出在世界范围内领先的车型,而不像其他汽车公司总爱针对新兴市场推出已过时的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