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美国民调显示:奥巴马人气直升 选民望其连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9日16:17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8日公布最新民调显示,高达78%受访民主党选民希望奥巴马继续代表民主党竞选连任。

  只有19%受访民主党选民表示,希望有其它候选人代表民主党竞选总统,创下CNN今年3月开始做这项民调以来的新低。

  在共和党方面,在受访者可以同时勾选多人的情况下,2008年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只获得49%受访共和党选民支持,比她在2008年刚败选时,高达67%选民支持她竞选2012年总统,相去甚远。

  在共和党可能人选中,2008年大选参选人、前阿肯色州长赫克比(Mike Huckabee)人气最旺,获得67%受访共和党选民支持;

  也是2008年大选参选人、前麻萨诸塞州长罗姆尼(Mitt Romney)赢得59%受访选民支持;前联邦众议院议长金瑞契(Newt Gingrich)获54%受访选民支持。

  这项由CNN与民意研究公司(ORC)共同执行的民调,于12月17日至19日在全美国电话抽样访问1008位成年公民,抽样误差正负3个百分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