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宁夏宁东供电局连续七年电费结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9日17:16
  12月28日15:00时,随着宁夏宁东供电局灵州分局月牙湖供电所最后一笔电费1.3万元的入帐,该局实现了年底电费结零,也创造了连续七年电费结零的佳绩。

  自2004年1月宁东供电局成立至今,该局高度重视电费回收工作。今年10月份以来,该局认真分析重点欠费客户的欠费成因,制定出台相应措施,并将习惯欠费客户的电费结零列入绩效管理,将收缴困难的客户电费回收责任落实到局主管部室负责人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头上,与客户主动联系沟通,向政府汇报企业欠费情况,多方聚力促使盐环定扬水、萌成水泥公司履行合同约定款项,及时结清了当月电费及前几个月的欠费,为年底电费结零提供保证。

  截至12月底,该局全年售电量完成70.2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8.78%;销售收入27.81亿元,同比增长111.30%,连续三年翻番。(通讯员 周序鹏 王芳)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