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开工590万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9日19:24
  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杜宇)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29日说,今年全国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开工590万套,基本建成370万套;农村危房改造开工136万户,基本竣工108万户;均超额完成年初国务院部署的任务。

  姜伟新是在此间举行的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作出上述表示。

  姜伟新说,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规模创历年之最,中央安排保障性安居工程包括农村危房改造专项补助资金达802亿元。保障性安居工程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在建设任务重、自然灾害多的情况下,各地克服困难,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据姜伟新介绍,明年计划建设保障性住房和各类棚户区改造住房将比今年大幅度增加。重点发展公共租赁住房,加快解决低收入和中等偏下收入群体、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住房问题。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质量的监管力度,确保百姓住上放心房。

  按照国务院部署,2010年全国共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580万套,改造农村危房120万户。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