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巴马成功戒烟九个月 咀嚼口香糖摆脱香烟依赖

2010年12月30日05:33
奥巴马叼着香烟的照片
奥巴马叼着香烟的照片

  来源:山东商报

  商报综合消息 据报道,美国白宫日前透露,总统奥巴马“戒烟”成功,自今年3月之后他就再没抽过烟。

  报道称,奥巴马与烟瘾“奋战”多年。白宫新闻秘书罗伯特·吉布斯表示,在例行的健康体检后,医生告知奥巴马需要戒烟。他对媒体说:“自今年3月起,就没再见总统吸过烟。”

  吉布斯还透露,奥巴马总统通过咀嚼口香糖,逐渐摆脱了对香烟的依赖。

  在2008年的总统竞选中,奥巴马就曾发誓要戒掉烟瘾,然而在入主白宫后,奥巴马却承认有时会因“把持不住”抽几根。

  奥巴马9个月未吸烟,这对妻子米歇尔来说无疑是大好消息。作为一个反吸烟的“狂热分子”,米歇尔曾威胁称,除非丈夫戒烟,否则她不会支持其竞选总统。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