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最牛金杯车:核载6人装20人外加半车货(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12月30日08:48
车里人挤得叠罗汉(交警供图)
车里人挤得叠罗汉(交警供图)

车内人员(交警供图)
车内人员(交警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黄聪 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黄云 曾卓琳 摄影黄瑶)一环路北四段某加油站,迎面驶来一辆金杯车。定眼一看,咦!车窗上,怎么有人露出半边屁股。昨日20时,这辆车牌为川A9T776的金杯车,在梁家巷冲关逃离交警视线。20时12分,交警二分局民警李灏瑀将其挡获。打开车门,他冒了一身冷汗。只见车内人叠人,全是脑袋全是手,清点人数,核载6人的车辆,装了满满20个年青人,有男有女,重叠三个人,有的双脚站立,卷曲在车内。后面一排座位还装满了货物。

  司机黄海波介绍,车内人员都是紫燕百味鸡的员工,在各分店装起后,送往厂部。交警责成公司又派遣4辆车,才把20名员工转走。

  根据《道法》,客运以外的载客车辆,超员20%以上,将扣3分,罚款150;客货混装,罚款50;冲关罚款100元。司机3项均违反,将合并处理进入一般处理程序。目前,交警已通知司机和公司老总,于今日前往交警二分局接受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